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小沈阳《大兵小将》首映礼抢成龙风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2月05日08:46

   成龙最新电影《大兵小将》“迎春首映礼”前晚在北京举行,受到成龙邀请的《广州日报》读者坐在了会场前排最好的位置上。当晚,“大兵”成龙带领“小将”王力宏、刘承俊、林鹏、“新七小福”等全片主创亮相,李宗盛、周华健、赵本山、小沈阳等多位好友亲临现场表演。整台首映礼精彩纷呈,读者们不但欣赏到成龙戏称为“地平线”的李宗盛、周华健、成龙、王力宏四人组合演唱,更是在央视春晚之前提前看到了赵本山、小沈阳师徒。

  赵本山、小沈阳耍宝:揶揄成龙唱歌难听

  为了支持老朋友成龙,赵本山特意赶到首映礼,和小沈阳师徒二人向成龙献上祝福。赵本山一上台就给成龙开了一句玩笑:“说是成龙大哥100年里拍了40多部戏,啊,40多年里拍了100部戏是吧?表示祝贺,他一路走来不容易。”随后,赵本山要求小沈阳给观众清唱几句,但他先来了一番教训让小沈阳注意辈分问题:“你不能叫成龙大哥啊,叫大爷!”非常听话的小沈阳即兴模仿成龙演唱了歌曲《感受》。他唱完,赵本山很得意,但嘴上仍不留情:“哪来的?唱得这么难听啊。”这时,成龙也接着赵本山的话,在台下说这个歌不是这么唱的,而赵本山也毫不客气地说:“我说怎么唱得这么难听呢,(原来)原唱就很难听。”

  本报读者代表全国影迷 向成龙送祝福获“熊抱”

  这次从广州前去北京的5位本报读者都是成龙铁杆影迷,无一例外地,他们认为能通过这次活动亲见自己的偶像,感觉很“洗具”(喜剧)。

  广州影迷孙星作为现场160多位全国影迷的唯一代表,上台为成龙送上祝福,并送上一幅以成龙为主角的漫画。第一次来到北京的孙星对本报表示:“看到成龙大哥感觉他很亲切,能和这样的巨星拥抱感到非常荣幸,还有能听到承俊的歌声和精彩舞蹈,心情热情澎湃。”

  另一位本报读者Jessie则是王力宏的粉丝。见到了偶像王力宏,她难掩激动:“兴奋与激动充斥着身体每个细胞,让我们忘却了长途跋涉的艰苦,呵呵,大家顿时从‘杯具’(悲剧)进入了‘洗具’。成龙在生活中原来是一个实在和随和的人,做事能以身作则,这更值得让这么多影迷为他喝彩尖叫,也让我感受到要当一个艺人非常艰辛的。”

  成龙歌瘾大发 戏称要成立“地平线”组合

  刚刚结束了“纵贯线”台北告别演唱会的周华健和李宗盛,不顾舟车劳顿特意赴京为成龙送来祝福。李宗盛在现场还为《大兵小将》设计歌词,重新演绎了经典的《凡人歌》和《风雨无阻》。成龙看到老友助阵也十分激动,卖力地在台下打着拍子。最后这三位老友加上王力宏一起唱起了《真心英雄》,所有观众起立应和,成为当晚最高潮。成龙开玩笑说:“不如你们纵贯线解散以后,咱们组一个组合叫‘地平线’吧。”

  影评速递

  王宝强搞笑最抢镜

  林希(娱乐编辑):在《大兵小将》中,王力宏的弟弟为了争夺王位一路追杀兄长。就在阴谋即将得逞的关键时刻,王宝强上场了,身为一名情报人员,他至死忠于祖国,鄙视“同胞”成龙的贪生怕死,蔑视“敌人”王力宏的暴力。他的口头禅“什么情况”三句不离本行,但又不失傻根的本色和许三多的纯真。突然,一支弩箭正中胸口,他应声倒下,身边的成龙也同时倒下。正当敌人惊诧于自己才发一箭怎么就射中两人时,王宝强再次猛然坐起身来,傻傻地问:“什么情况?”随即倒下死去。原来,他才是真中箭的那个人。看到这里,全场爆笑,笑声无比真诚。看完全片,这一节也是让观众记忆最深刻、赚取笑声最多之处。看来,大哥和力宏这次“一不小心”反成了宝强小弟的配角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