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变性模特刘熏爱通告满档 遭利菁封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08
传刘薰爱因经历相似遭利菁封杀
传刘薰爱因经历相似遭利菁封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爱”刘熏爱公开自己的变性人身分后,人气爆红成为演艺圈涨停版,身价连翻3倍。只是她上遍了张菲与小S 等大牌主持人的节目,却还是没出现在利菁所主持的节目。外传因为两人拥有类似经历,因此刘熏爱要跟利菁同台的机会恐怕不高。

  其实当刘熏爱的变性历程被曝光时,许多网友第一时间就拿利菁与刘熏爱比较,而不少网友一句“利菁姊,你输了!”多少也显现出两人同台的尴尬。

  只是进到刘熏爱的博客,也可以发现她最近确实是工作满档,刘熏爱坦言尚未接到利菁节目的邀约,不过也开玩笑说自己没有地雷,还直言都被扒光了,反而很轻松没有太多顾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