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河回应劈腿传闻:与Makiyo只是哥儿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38
陈楚河称与Makiyo只是好哥儿们
陈楚河称与Makiyo只是好哥儿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男主角陈楚河4日在访问中坦承最近很受“樱花妹”(日本女生)的欢迎,但他澄清道,虽然很欣赏Makiyo的个性,也见过Makiyo的妈妈,可他与Makiyo只是哥儿们。

  近日,陈楚河护送Makiyo回家,遭到媒体跟拍,随后又传出劈腿一说。他说,Makiyo是个很大方、豪迈的女孩,很能干,又很会沟通,虽然他很欣赏她的个性,但两人只是“好哥儿们”。在记者的追问下,陈楚河说,他已见过Makiyo妈妈,但Makiyo还未见过他母亲。

  遭外界指称劈腿,陈楚河说,大家都是朋友,但他坦言,“最近在想,是否不应该对女孩子太好,以免造成其它女孩子的误解。”至于有关陈楚河与剧中演员李国毅传出不合的消息,李国毅跳出来澄清说,自己的个性比较闷,“蛮无聊的”,宣传活动时不知要说些什么;加上他与陈楚河因为喜好兴趣不同,“玩的方向不一样”,私底下互动比较少,绝对没有不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