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穿上沉重盔甲拍戏 周杰伦陈楚河决战沙尘暴(图)

陈楚河穿上沉重的盔甲拍戏,饱受虐待
陈楚河穿上沉重的盔甲拍戏,饱受虐待

  投资一亿港元摄製的电影《刺陵》目前在银川拍摄,并即将完成沙漠的戏分,稍后会赴无锡继续拍外景。戏中周杰伦与陈楚河饰演一对至交好友,后来因为争大漠最强的名号及女人而反目成敌。拍摄这场七日七夜不眠不休的决战,剧组将主场景设在贺兰山麓的一处乱葬岗,历史上是岳飞《满江红》中追杀击溃金兵的古战场,工作人员指脚下踩著的每一处都有人的骨头,故每天开工,剧组都会拜神求平安。有一天因为忘记拜神,就遇到了今年以来最大一场沙尘暴,连演员帐棚都吹翻。

  惨被盔甲虐待

  服装设计奚仲文特别为陈楚河设计了一套黑色盔甲及手套披风,如同电影《星球大战》中的黑武士东方版。虽然戏服好像好厚,却不保暖,陈楚河嘴唇因太过乾冷而爆裂流血,导演还以为他受伤。陈楚河穿上这件重达十公斤的黑衣盔甲,都感到吃不消,但渐渐已习惯。陈楚河表示回到台湾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找人好好按摩被盔甲虐待的肩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 陈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