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横店开拍 贺刚陈楚河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5:55
贺刚剧中扮相
贺刚剧中扮相

  日前,改编自古龙的经典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开拍,这部戏由李惠民导演,李晓苹编剧,并云集了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一干新老人气明星。剧中贺刚和陈楚河均为王艳的下属,两人自幼一起长大,虽然两人性格命运各不相同,却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兄弟,在危难中相互扶持。

  《流星蝴蝶剑》作为古龙先生的经典名著,曾数次被搬上荧幕,同名游戏也非常火爆。这部戏以中原江湖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武林中为了争夺权势掀起的腥风血雨。贺刚和陈楚河都是江湖中有名的刺客,却藐视权势、厌倦杀戮,向往平淡的生活。在剧中,贺刚饰演的“叶翔”因为一些事情失去了刺杀别人的能力,但实际上却另有隐情,是一个重要而神秘的角色。他在剧中与两位女主角陈意涵、王艳的感情纠葛也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