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于洋王雅捷现身《锦衣卫》 甜蜜观影频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45
《锦衣卫》首映
《锦衣卫》首映
于洋王雅捷情侣装现身首映
于洋王雅捷情侣装现身首映

  昨晚,电影《锦衣卫》在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了明星观影活动,于洋、王雅捷、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和该片的编剧及摄影指导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于洋和王雅捷当晚身着情侣装甜蜜现身,举手投足大秀恩爱。据观影现场反馈,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情在让大家感动的同时,吴尊的一句“盗亦有道”让大家频频笑场。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与此前观影得到的“很催泪,很感动”的反馈有差异的是,现场频频笑场,尤其是赵薇假扮青龙闯入敌营的情节和吴尊那句关于的台词,都有很好的“笑”果,大家笑过之后还不时得鼓掌。

  在观影后的采访中,王雅捷表示,赵薇和甄子丹的文戏很感人,吴尊扮演很帅气。而对于观影带来的笑声不断的台词,于洋连称台词确实有点“雷人”,但他也表示春节期间大家去看电影开心最重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