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徐若瑄用“心”考验吴彦祖诚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15
徐若瑄苦守爱情
徐若瑄苦守爱情
徐若瑄吴彦祖恋情备受考验
徐若瑄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恋情备受考验

  《全城热恋》已于2月2日在京举行了首映仪式,作为主演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饰演为爱执着勇敢,个性率真的富家千金Wasabi,与吴彦祖原来相爱的两个人因为门不当户不对而令这段感情悬空,吴彦祖的一再无情回绝令徐若瑄心灰意冷弃爱出走,而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现化解了吴彦祖的心结,反追起徐若瑄,为考验其诚意,徐若瑄故意不接电话,直到用电话次数将空缺的心布满。

  对于Wasabi的人物个性徐若瑄称到:“Wasabi是个千金小姐,时尚美丽,任性又没有吃过什么苦,但也因为她的率真,个性简单,让她有勇气不顾一切,为爱勇敢。”但这勇敢却只是单方面的,当徐若瑄试图努力开始两个人的正式关系时,却再度遭到吴彦祖冷漠的拒绝,深陷痛苦中的徐若瑄决定放弃。就在这时张曼玉扮演的神秘人物的出现无意中帮助吴彦祖打开了纠缠自己多时的心结,一段吴彦祖倒追徐若瑄的戏码上演。

  欣喜中的徐若瑄为考验其诚意故意摆出“享乐”姿态不接电话,直到其所打电话的次数能将墙上的整颗心布满,却阴错阳差的出了一些小状况,令爱再度被搁置,殊不知其实爱早已被自己添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