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甄子丹,赵薇 > 新闻动态

《锦衣卫》昨日超前点映 影迷点评“春节必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05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锦衣卫》昨日在京举行了点映,众多圈内嘉宾与影迷一起抢先观赏了影片。观影过后,对于这部融合了浪漫、武侠、搞笑等诸多元素的影片,影迷们给予了极高评价,纷纷表示会向身边人力荐《锦衣卫》,“绝对是春节必看第一片”。

  众多圈内人士捧场 影迷给予超高评价

  2月3日晚,《锦衣卫》在京举办超前点映,文隽、李光洁、田原、杨幂等众多圈内人士到场,与新浪、时光网、新京报等11个观影团的网友一起抢先观赏了影片。结束放映后,影迷纷纷给《锦衣卫》打出高分,“绝对是春节必看第一片”。《锦衣卫》故事发生在明代末年,讲述了锦衣卫头号高手青龙(甄子丹饰)与镖头之女乔花(赵薇饰)亡命江湖并合力挫败卖国贼贾精忠阴谋的故事,片中爱情浪漫,片外照样感人,影片结束后还有位小伙子趁势向女友表白,顺理成章抱得美人归。

  影迷总结四大看点 造型男色过目难忘

  有热心影迷给总结了影片“造型酷帅、兵器眩目、男色养眼、笑料高明”等四大看点,“甄子丹一头长发带着自然卷,小胡子、小立领、小圆帽,太拉风了。吴尊加勒比海盗的造型实在抢镜。”影片中设置的许多超炫兵器都令观众过目难忘,甄子丹的“大明十四势”更是威力无穷。另外片中还有不少赤裸裸的“色诱”戏码,比如甄子丹一开场就脱,与赵薇“共浴”令人大流鼻血,吴尊、徐子珊也都不吝一脱。片中甄子丹与赵薇之间的不少对话也都令观众捧腹不止,纷纷感叹“笑点设置太高明了”。

  《锦衣卫》打戏唱重头 重温经典武侠回忆

  当然,《锦衣卫》最重头的还是功夫,“功夫皇帝”甄子丹的加盟,再加上数量众多的冷艳兵器,打得惊心动魄只是时间长短问题。不管是一开场高手们的小试牛刀,还是后来甄子丹在逃亡途中与锦衣卫的厮杀、与吴尊的比试,都充满创意。到了绝顶高手甄子丹与徐子珊的压轴对决,更是看得人手心冒汗。一位影迷表示,“看着看着,我好像回到了上个世纪80年代末还是个小孩的时候,瞪大了眼睛,看银幕上的大侠们打得难解难分,有种莫名的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