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全城热恋》首映礼征集铁杆影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13
影迷招募
影迷招募

  一个火热热的夏天,一段段热辣辣的爱情,《全城热恋》作为2010年新春贺岁档唯一一部爱情喜剧大片即将隆重上映,十余位两岸三地巨星亲情加盟,真实上演“小人物间的大爱情”此次CCTV6《首映》栏目携手《全城热恋》共同打造热辣爱情首映庆典,敬请期待!

  电影《全城热恋》中集结了众多巨星,而《全城热恋》首映礼也安排了影迷与影星台上台下“零距离”互动,想知道这些明星大腕在体验小人物的生活后,对于爱情、人生有了哪些新的看法吗?《全城热恋》的台前幕后又有怎样有趣、感人的故事?敬请关注电影《全城热恋》全球首映礼!

  CCTV6《首映》栏目官方邮箱:cctvshouying@sina.com,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2月2日,望铁杆影迷们踊跃报名,与《首映》栏目共同打造一台火热爱情首映庆典!

  2010年《首映》栏目迎来新春贺岁档首度高峰,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六日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全面开启贺岁季,敬请关注!

  本期《全城热恋》首映礼将于2月5日19:35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