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坦承初做慈善是做秀 自曝有影迷为自己服毒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06
成龙做客聊人生经历
成龙做客聊人生经历

  为国际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说自己有比普通人精彩十倍的人生,“我身边的故事随便说一个出来都能吓死你们!”近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时隔七年再次做客某节目,聊起了他精彩的人生经历。

  做慈善是从做秀开始的

  近些年,成龙活跃在公众的视野里,更多的是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成龙透露,自己曾经在募捐现场拍卖了身上所穿的衣服,最后只剩下一条底裤,“有人出480万买了我的外套,又有人出100万买了我里面的T恤,后来连鞋子都卖了。”

  谈起自己第一次做慈善的情形,现在的成龙说有点自惭形秽。当时二十出头的他白天忙于片场拍戏赚钱,到了晚上唱卡拉ok、跳舞,天天玩乐。公司要找他做慈善活动,自己总是推说没时间,但公司还是给成龙安排了一个慈善活动,当成龙来到一个残障医院,看着那些身体有缺陷的儿童为他欢呼雀跃时,他就开始责备自己了。

  现在很多艺人都热衷于做慈善,有自己的慈善基金,成龙说其实很多最开始都是从做秀开始的,但慢慢从“假”的事情中发现乐趣,也会真心去做了。

  两个女影迷因他恋爱自杀

  “龙太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今在演艺圈也大展拳脚,之前主动将美国国籍改为中国国籍,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对于儿子的这个行为,成龙百分百赞成,他还透露准备让妻子林凤娇也改为中国国籍。对于当初将母子二人送到美国的举动,成龙坦诚是有苦衷,“当时不是为了国籍,也不是为了躲避狗仔队,而是考虑到影迷的一些情绪。”成龙透露,当初他和林凤娇恋爱时,就有两个女影迷自杀身亡,“是两个日本女孩子,一个跳火车,一个在我住所外面服毒药。这事情对我影响很大,后来妻子怀孕的消息就不敢再公开了,只能悄悄把她送到美国去生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