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云南热拍 于震范志博首成“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9:20
《英雄荣耀》剧照

  作为2010年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又一部动作大戏,电视剧《英雄荣耀》正在云南热拍。于震在剧中饰演年轻有为的公安边防武警,并首次与华表奖影后范志博联袂饰演荧屏情侣。“硬汉”搭档“主旋律女王”,一个高大硬朗,一个美丽大方,这样一对组合首次“牵手”,便获得很高的期待。

  《英雄荣耀》反映的是云南公安边防部队英勇缉毒的事迹。于震所饰演的张奇路是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而范志博饰演的杨欣欣是公安边防侦察队女警。两人虽同为武警出身,却性格迥异:张奇路非常传统,喜欢贤妻良母型女人;而杨欣欣偏偏像个男人婆,风风火火。一对情侣因此摩擦不断,由此引发的种种故事也让人忍俊不禁。

  面对这样一位强硬、野蛮的女友,于震笑着调侃道,着实有些吃力不讨好。此前所饰演的角色,于震要么是风流倜傥的特工,要么是英勇无畏的英雄,无需主动出击,身边就有大把美女围着他转。可如今命运倒转,他的地位来了个360度的大转弯,要随时对心爱的女友小心“伺候”。

  不过,于震透露,剧中的女友杨欣欣虽然有些任性和野蛮,但是对待工作却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且具备过硬的军人素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