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神话剧《太阳鸟》 > 太阳鸟新闻速递

《太阳鸟》周文宏挑战恶俗 戏剧应引领社会思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4日09:03

  信报讯(记者王菲)曾经以出演《切·格瓦拉》而名声大噪的先锋戏剧人周文宏昨天告诉记者,他要用神话剧《太阳鸟》在戏剧圈发出一声呐喊。他将用干净、简洁、好看来向当前戏剧圈的恶俗戏剧宣战。


  在《切·格瓦拉》之后,周文宏在首部武侠剧《英雄》和形体戏剧《哥》中进行了范围广泛的戏剧实验,反响都很不错。但近两年,他却变得很是“沉默”,直到这次与中国儿艺合作神话剧《太阳鸟》。周文宏告诉记者,戏剧圈内的恶俗戏剧已经到了他无法忍受的地步,“我想导的戏没人投钱,而找我来导戏的投资方一上来就让我排恶搞的、爆笑的戏。”周文宏说,“所以我索性不排戏了。”在采访中,周文宏一直在发问:“我们的戏剧圈现在是怎么了?戏剧应当是引领社会思想潮流,而不是被社会潮流牵着鼻子走。”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