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神话剧《太阳鸟》 > 太阳鸟新闻速递

《太阳鸟》 主创简历之编剧郭馨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13

郭馨阳
郭馨阳

   编剧-郭馨阳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编辑、记者,1987年调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任编辑、编剧至今。

   舞台剧作品:《女孩的故事》、《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

   广播剧作品:《草原小屋》

   电视小品:《我的故事》(获得第三届全国少儿电视《金童奖》少儿电视短剧二等奖,并被送往慕尼黑国际儿童电视节,经过国际评委严格筛选为入围作品)、系列儿童人偶剧《玉米人农庄》。

   电视剧作品:《天地情缘》、《情归何处》、《爱你》、《浴血男儿》、《坐在公诉席上的人》、《刻骨铭心》、《雕刻时光》、《男人有种》、《粉色蔷薇》、《秋去秋来》

  电影作品:《最美丽的谎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