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与陈伟霆合拍新歌MV 无惧男方重感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08:06
阿娇躺在陈伟霆身上,十分浪漫。
阿娇躺在陈伟霆身上,十分浪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电影《前度》及内地剧集后,即为新歌《心多》及合唱歌《什么是潮流》拍摄MV,阿娇和陈伟霆(William)拍《什么是潮流》MV时,William患上重感冒,但导演却要两人拍差点是鼻碰鼻的亲密镜头,为怕将病毒传给阿娇,William唯有有闭气和侧着面。反观阿娇却并不担心,还大无畏地说:“感冒小问题啦,我身体素质比较好,不会这么容易被传染的。”

  陈伟霆近日为《Big Boys Club》节目录影时,与关智斌等大谈灵异事件,他开心的表示早前知道司徒法正指他运气好适合做此行,故特邀对方来做嘉宾。问到与关智斌可有交流桃花心得,陈伟霆谓大家的绯闻类型都差不多,来来去去只有一个,记者指他专一,他笑言是记者这样写,问到想不想找个新的绯闻对象,陈伟霆即表示十分乐意接受,并扬言要跟关智斌交换绯闻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