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陈伟霆拒当谢霆锋接班人 爆阿娇想出来工作

  香港英皇新星陈伟霆日前来到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担任第三场比赛的选手。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参加比赛,相比两年前,陈伟霆不仅人变得成熟,舞蹈也娴熟许多。这次他将表演现代+恰恰舞,里面也加入了许多他自己的想法。崇拜郭富城,自己还算是个舞者,但是想用10年的时间来完成从“舞者”到“舞王”的进化,另外,有关英皇要力捧自己当“谢霆锋接班人”的传闻,他也谦虚回应,并透露“阿娇想出来工作了!”本期节目将于11月23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陈伟霆再回舞林
陈伟霆再回舞林

  发誓10年内当上“舞王”

  11月21日是陈伟霆的生日,谈到生日愿望,陈伟霆表示:“在香港很少有人的跳舞,想让香港的跳舞市场再活跃一点。我的目标是郭富城,他的演唱会我每一场都看,他最值得学习的是做艺人的精神。他出道已经20年了,但是身形和出道时一样好,现在也没变。”

  有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是香港新一代舞王,对此,陈伟霆表示自己担当不起:“我担不起,我只能算是舞者,我也喜欢做舞者。舞王只有就是郭富城,不过我可以用10年的时间来做舞王!”

  受妈妈熏陶爱上跳舞

  爱跳舞的陈伟霆表示自己会跳舞完全是受到家庭熏陶,“妈妈喜欢跳舞,我15岁的时候,看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很喜欢,妈妈也很鼓励我。到了圣诞节、新年有亲戚朋友来我家,我妈妈会叫我表演,大家都说我很好,受到鼓励。中学参加比赛,发现有很多跳舞厉害的朋友,自己有很多不足,就去专业的学。一直到现在。一直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和郭富城。”曾经是Sun Boy'Z的成员,现在陈伟霆已经单飞,半年前他还特意去美国学了三个月的舞蹈,这个老师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老师,有了名师指点,陈伟霆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受霆锋祖儿鼓励,阿娇想复出

  在06年的《舞林大会》上,陈伟霆和师姐容祖儿Twins、郑希怡一起来参赛,上一场师兄谢霆锋的爸爸谢贤也作为嘉宾出现,可以说,陈伟霆与《舞林大会》渊源颇深,而在参赛前,师兄师姐也给了他很多鼓励:“霆锋、祖儿他们都跟我说不要害怕,这是个非常好玩的比赛,都鼓励我来参加!”在谈到大家都很关注的阿娇何时复出时,陈伟霆表示:“我和阿娇是好朋友,她现在挺好的,自己现在做的东西很开心,她也很想出来工作,这个要留给公司定夺!”

  压力大,不接霆锋的班

  有新闻说他将成为继谢霆锋之后被力捧的英皇新星,“谢霆锋接班人”一说让陈伟霆很惊讶:“这个说法让我受宠若惊啊!我没有想过要当谢霆锋的接班人,也不想接他的班!”陈伟霆认为谢霆锋在内地很受欢迎,而自己属于新人,还要走很长的路,“我没想过要接班谢霆锋,也没想过要超过他。我觉得霆锋真的很优秀。他有今天这样的名气,完全是他自己辛苦努力得来的。再说,谢霆锋还没老到要交班的时候吧?现在既然公司这么重视我,对我来说也是个鼓励,我觉得更多的是内地粉丝们给我的压力。”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霆 | 谢霆锋 | 郭富城 | 杰克逊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