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前度》担任女主角 陈伟霆配合演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09:58
阿娇《前度》担任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拍电影,为杜汶泽监制的新片《前度》担任女主角,戏中,她会跟陈伟霆、诗雅有一段微妙三角关系,众人早前齐集电影公司围读,阿泽盛赞阿娇与诗雅都给了他惊喜!

  阿娇自休息了一段日子后,早前陆续恢复工作,拍广告、舞台剧等,反应相当之好,日前她更开始拍摄电影的工作,接拍由杜汶泽监制的电影《前度》,戏中,她与陈伟霆、诗雅等有不少对手戏,三人关系错综复杂,早前周俊伟以及一众演员等聚集一起为《前》片作围读,阿泽大赞阿娇状态十足,他表示:“她需要休息的时间已经足够,个人准备好了,状态相当之好!”

  诗雅演技超想像

  阿泽指除了阿娇之外,诗雅亦给了他一个惊喜,阿泽表示:“因为我需要一个比阿娇年轻而又做到内心戏的女生,最开始真的找不到,到最后找到诗雅,觉得她真的好适合这部戏,这两日围读,她要试一段苦情内心戏,原本我认为这部戏,是需要有人生经验的人才能演到,但想不到诗雅都做到,有工作人员还被她演技感动到落泪!”

  陈伟霆床戏配合

  记者问阿泽,于新戏内会否有一些床上戏,他笑言:“都会有的,但激烈程度和内容就要卖关子。不过,我就床上戏这事,都有问过陈伟霆,他说好乐意配合并一定会尽力而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