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绝对男友”速水重道陷演艺事业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3日20:41
速水重道

  2005年出演《极道鲜师2》走红的日本男星速水重道近来鲜少在公开场合上亮相,电视上也不见其身影。知情人称他从2009后半年开始一直忙于在日本各地参加各种DINNER SHOW(晚餐秀)。活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的确外形堪称完美的速水有一定的知名度,“每次秀都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捧场”。但是圈内人却尖锐地指出速水陷入演艺事业的危机,“望眼现在人气爆棚的明星没有几个热衷于这些晚餐秀活动的,对于一个专业的艺人来说,广告量和影视作品的出镜率才是衡量其是否成功的根本标准”。活动负责人更曝料在一次秀中,名额只有三名的签名照,结果现场举手表示想要的只有寥寥的五、六人”气氛颇为尴尬。

  速水和龟梨和也可以算是偶像中的难兄难弟,主演的每部剧集都鲜有上佳的收视“虽然速水的演技颇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但收视不好令广告商亦渐渐却步。某电视台的制作人则认为速水太帅的外形是阻碍其在演艺圈发展的最大绊脚石“他的演技原本有很大的上升余地,但综观整个娱乐圈,能与他身高、外形相衬的对手,别说女星,就算是男星也很少,反而影响了这个剧集美感的平衡度”言下之意,标致得接近完美的外形反而成为速水的致命弱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