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蝶》 > 相关介绍

音乐剧《蝶》浓情感恩 新春低票价回馈京城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30

  大型音乐剧《蝶》,从2007年首演开始,由初试啼声发成长到炙手可热,并以恢宏的气势,接连创下国际殿堂级音乐剧全新记录。3月3-4日经过六次改版的《蝶》将作为2010年保利剧院的新春开年大戏,以全新面貌,回馈京城观众的厚爱与鼎力支持。



  《蝶》舞巡回 收获与创造

  《蝶》剧取材于国人家喻户晓的梁祝爱情故事,保留了其浪漫唯美的爱情神韵,在故事情节上则进行了大胆的改编。自上演以来,又得到各界好评。2008年4月,“白玉兰”奖将最佳新人奖颁给《蝶》剧中“小女孩”扮演者赵鸿英;7月《蝶》参加第二届韩国国际音乐剧节,一举夺得全场最高荣誉“特别大奖”,震惊全球音乐剧界。

  去年3月在韩国商演,票房场场爆满;7月香港商演盛况空前,港首曾荫权莅临现场观看并亲切慰问;又在全国15个城市巡回演出,所到之处无不赢得赞声连连;先后参加了“相约在北京”、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和“牡丹文化节”获得超强国际影响力。2009年《蝶》收获的一年,每一场、每一地,台上情节扣人心弦,台下观众热泪盈眶,掌声雷动,留给人们的是对音乐剧传奇时代的慨叹和感触。截至目前,《蝶》共计演出170场,观众达15万人次。

  2010年9月,《蝶》剧代表中国政府接受“意大利中国文化年”演出邀请,并将赴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巡演。10月,《蝶》将代表文化部参加上海世界博览会的演出,世博会负责人已与《蝶》达成协议,共商世博会期间及之后的一系列合作方式。借助国际艺术交流平台,《蝶》将代表中国与世界人民共襄盛举。



  “感恩价”回报京城

  《蝶》首演于保利剧院,无论飞得多高多远,都保留与保利的一份依恋。此次感恩演出将奉献给京城百姓多种浓情大礼——推出“蝶人套票”、“化蝶情侣套票”,同时持2007年保利剧院《蝶》剧首演演出票的观众,购此次演出任何一档价位演出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此外剧院力推“以高品质、低价位”,感恩所有热爱和支持《蝶》剧的朋友都能轻松走进剧场,歆享世界级殿堂艺术。《蝶》更希望载誉归来之时、重新改编后的升华得到京城百姓的认可,让喜爱音乐剧的人们有更多的机会欣赏。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