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感情生活》 > 新闻动态

多媒体音乐剧《感情生活》debut唱游寂寞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9:59

  新年第一缕温暖,《感情生活》为你娓娓唱来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感情生活》重磅出击,即将震撼登上京城戏剧院线, 敲响新的一年生活序曲,吉杰(博客)、刘嘉、王奕盛、李金哲同台唱响爱情的激烈动人,只为唤醒你爱的冲动!

  《感情生活》改编自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同名电影(将于2010年2月公映)。喜欢古典音乐的美丽咖啡店女招待,充满梦想和坚持的才气流浪画家,身份背景离奇空白的完美摄影师情人⋯⋯这样的人物设定自带了神秘莫测和意味深长的特质,我们甚至由这些关键词就可以想见故事的坎坷,还会为脑海中无数种可能的结局而愉悦或惋惜。但我们并不能猜中他们是在哪里第一次相遇,也无法预测到他们会怎样笑着第一次牵手、或者是在什么天气里第一次亲吻对方的嘴唇、如何争吵如何分开如何回转如何相爱⋯⋯总有人说天下的爱情长一般模样,其实各个各异。独属于每一份恋情的“过程”,是永远无法被复刻、无法被模仿的。而流连其中每一对恋人的“心情”,更是永无法去假装,无法去擦除的。

  现代情感剧著名导演马俪文、杨竞泽携手奥运国家顶级音乐主创孟可,日本四季剧团编舞鼎力加盟,组成一流的创作团队,合力打造出这一场用话剧、音乐、舞蹈和多媒体全情表达的唯美戏码。

  好看——男猪爱情宣言:“我他妈爱你!”

  这句话要如何霸道不讲理的男子才会说出口呢?这样直白的,热烈的,略带害怕的,宣誓一般的咆哮,偏巧就是爱情的究极真理么?

  我们都曾经深陷爱情的过往,或喜或悲或挣扎。那样说不出话的嗫嚅的嘴唇,满满全是低头娇羞的性感,是要被这样的热情裹挟得离开地球,直到飞升到遥远宁谧的天上去,才能大声喊出心里话的吧?

  这些最安静的感情生活,代表的却是最汹涌的心中曲折。你静默转身的功夫,忘掉的不仅仅是伤痛,还有笑靥一朵。殊不知,他蛮力下面藏的温柔,会让你眼泪怔怔地落到微扬的尘中。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感情的大逃杀最终追回的是最残酷的浪漫还是最浪漫的残酷呢?幻想绵延不绝,然而幻象不会永远留在现实里面,它好像只是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安慰却永远不嫌多。

  好听——歌者知我心:pk唱功还是pk深情

  著名音乐人孟可用音乐编译爱情密码,或轻柔或激情。也许,音乐会是一剂解药,一种cure,让我们在感情生活中随之微笑、叹息、翩翩起舞。

  而四位美型主演的了得唱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锦上添花的视听效果。细细数来,偶像实力歌手吉杰、中戏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刘嘉和李金哲,和音乐剧首次触电的王奕盛,究竟谁的角色更情深意重,谁的经历更撕心裂肺,谁的歌声更催人泪下⋯⋯都十分让人好奇答案。

  但无论是优秀的唱功还是精湛的演技,都只是他们深刺你心的利器。你觉得它被揪起来,用力地揉,悬而未决地漂浮着,没有方向,茫然无措的时候,也是他们轻轻地拥住那一颗瑟瑟发抖的孤单,到漫天织锦的音乐之中,温暖了你最末的寂寞。

  好玩——晒晒你的感情生活,“我爱你,与你有关!”

  一个永无止境的浪漫情感话题,却是每个人心中终将要面对的结果,而这结果又是什么呢?

  不妨,在《感情生活》中审视自我整理内心,也许你玩儿的就是他妈的爱情,也许你永远都逃不脱独角戏的阴影,不管你当下是怎样的状况,当一段深情迷离在真实的生活和虚幻的意识当中,人就会变得脆弱、愚妄、纠结、惶惑。如此的脆弱、愚妄、纠结、惶惑!人最难的是选择,而最容易的也是选择,完美的情感与残酷的生活,哪一种浪漫是发自内心的?哪一种无奈又是迫于压力的?

  愿意给我们讲讲你的故事么?欢迎你到官方博客跟贴留言。或者将你的故事邮寄到gqshxuanchuan@163.com[我们的信箱或各大媒体的],你将有机会被邀请观看《感情生活》的Debut哦~!

  激烈线上讨论不休,精彩线下活动不断

  当然,音乐剧《感情生活》不仅仅在线上发布了讨论区,更有新浪、msn红人馆、第一视频、土豆网、腾讯等主流网络视频⋯⋯还将线下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给更多热心观众抢鲜体味《感情生活》好音乐、好故事的机会。

  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博客~!

  首演剧场:天桥剧场

  首演时间 :2010.1.1 - 2010.1.10 7:30 - 9:30

  票务电话:13811398903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感情生活》元月debut愉悦震撼京城,好看好听好玩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