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晴任程伟主演《同龄人》 制作周期最短创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6:10
《同龄人》海报
《同龄人》海报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任程伟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于去年8月底开机拍摄,先后转战怀柔、怀来、济南、昌平等地,拍摄历时95天后杀青,而目前制片方正在日夜赶工投入到该剧的后期制作中,以保证该剧将于2月23日正月初十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从拍摄到播出不到半年的制作周期也几乎创下了国内电视剧的之最。

  35集电视剧《同龄人》由山东影视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北京电视台和深圳电影电视集团等联合创作拍摄,从1949写到2009,讲述了主人公刘解放(任程伟饰)、童楠楠(许晴饰)与共和国共同经历风雨与辉煌,用自己的一生完成同龄人的义务和责任,享受着同龄人的幸福和快乐的故事,旨在献礼建国六十周年。除了男女主角任程伟和许晴,该剧也汇集了程前、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梁琳琳、齐奎、王雨等众多明星。

  《同龄人》从杀青到播出,只用了2个多月的时间,堪称中国电视剧的一个奇迹,据《同龄人》的制片人英子介绍说,能如此之快的让《同龄人》与观众见面,靠的就是专业和敬业,在发行方面尝试了一些新的形式,让电视台尽早的加入电视剧的创作流程中来,而不是等待拍摄好之后再去被动的宣传,这样既能帮助我们了解电视台的需求,也能让电视台更加关心这部戏。

  据悉,《同龄人》里面的人物要经过40年的人生跨度,从十几岁的懵懂少年开始演到年近花甲的中老年人,这对于许晴等主要演员来说还是第一次,是个非常大的挑战。40年的人生,要用短短3个月的拍摄时间去呈现,对于演员的压力也非常大。不过在奥运造型师陈敏正的巧手打造下,两位主演许晴和任程伟对于自己年轻时的装扮十分有信心,而他们两人之间跨越四十载的美好曲折又隽永的爱情也是这部戏的主线之一,颇有看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