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礼 BOBO现场求爱“明争暗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31
井柏然
井柏然

付辛博
付辛博

Angelababy
Angelababy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日前,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城热恋》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两位导演夏康勇、陈国辉携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BoBo组合、尚雯婕、何琢言等电影主创亮相首映礼,现场星光熠熠,各大明星也各展其能,献艺首映礼!

  BOBO组合向Angelababy“示爱”,上演过去与现代的恋爱PK

  在影片中井柏然与Angelababy饰演一对70年代的纯爱男女,因为一个玩笑而产生了一段“执着之爱”。而BOBO组合在片中则饰演一对“父子”,一个是Angelababy的男友,一个是Angelababy的儿子,井柏然和付辛博到底谁会赢得Angelababy的欢心呢?现场进行了三场求爱大PK,分别是“爱情自我介绍篇”“当恋爱遭遇绝境篇”“枯花与过期粮票PK篇”,期间井柏然与付辛博可谓倾其所学,大显身手,既有火爆热辣的劲舞又有温情感人的恋歌更惊现独一无二的爱情表白,这些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影迷High到极点,尤其是BOBO组合的影迷更是疯狂,现场一度濒临失控,想知道Angelababy最终选择的了井柏然还是付辛博?而他们各自又有怎样的爱情宣言呢?关注《首映》,锁定电影频道。

  尚雯婕盛装献唱,古怪时尚造型赶超Lady Gaga

  电影《全城热恋》的全球首映庆典力邀才女尚雯婕加盟,现场演唱《我想我是你的女人》,近日来一直走时尚路线的她,一身黑色时尚靓装配粉红夸张眼妆,一经亮相就引发影迷们的频频尖叫,再配以完美的唱功,绝对艳压全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