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首映 大S为爱愿变“世界第二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25
大S-徐若瑄-出场
大S-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场
大S
大S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2月2日,CCTV6《首映》栏目携手电影《全城热恋》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片中四位女主角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大S、Angelababy与BOBO携手登场。几位女星在舞台上分别袒露了自己的爱情观,其中要数大S与徐若瑄的环节最引人瞩目。

  同时爆料剧中情节、花絮

  徐若瑄、大S一同亮相台前,当被问到剧中角色时徐若瑄透露自己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寿司师傅的恋情幸亏有“贵人”张曼玉相助,而大S更是大赞谢霆锋爱妻,为老婆不拍吻戏。

  为工作可以牺牲爱情,为爱情可以牺牲“色相”

  当被问到如果明天要与心爱的人步入结婚的殿堂但同时又不得不去拍戏,她们将怎样选择时,大S与徐若瑄同时选择了工作,当被问到愿不愿意用自己的美貌换心爱人的生命时,两人更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愿意,幽默的大S马上又问到“会变多丑啊?总要有一个尺度吧!全世界倒数第二丑可以,最丑就不行”

  新年爱情宣言

  徐若瑄说:“只要不放弃,你就会找到幸福”大S说:“全世界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失落的一角”。这是她们自己的爱情感言,更是献给所有的观众朋友们的新年爱情宣言,希望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