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一代“打女”苗圃加盟首映新春贺岁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2:31
苗圃

苗圃写真

  纵观2009年各路大片,突然发现中国电影竟然悄悄进入了一个“新打女”时代,先有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的“木兰替父从军”、再有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刺陵》中再现“沙漠女王”、以及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恶魔俯身”,更有李宇春《十月围城》中扮“义士之女”,这些继“中国最美打女”杨紫琼后的各大年轻“打女”可谓异军突起,此次“打女”苗圃将盛装出席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激情献唱,值得期待。

  苗圃这个从小在西安长大,出生在表演世家的女孩子,在演艺世界如飞一般蹿升。在《闯关东2》和《走西口》这两部家喻户晓的影片中的精彩表演,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刺陵》中,科班出身的苗圃不仅给大家展示出过硬的演技,还把那比她本人还高大的长戟大刀耍的虎虎生威,敏捷凌厉、干净利落的身形动作也令观众大呼过瘾。此外,苗圃在片中不惜牺牲自身形象,嘴刁雪茄、痛快畅“抽”的潇洒形象,也注定会成为09年度中国银幕上的经典形象之一。这次,在CCTV6《首映》栏目所举办的年度巨献“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这个走前卫风格的“硬朗”女人,更有望再次突破以往造型,在新春贺岁之际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带来劲歌热舞,绝对会艳惊四座,敬请期待。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2月9日19:35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电影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