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今日超前点映 春节档搏杀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1:08
乔花出嫁,青龙出关
乔花出嫁,青龙出关

吴尊剧照
吴尊剧照

徒手斗法王
徒手斗法王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将于今日提前与全国观众见面,发行方上影集团透露,根据全国院线的征订情况,《锦衣卫》的拷贝投放量居首,其中胶片拷贝量近600个,超过去年12月票房冠军《十月围城》。导演李仁港也透露,《锦衣卫》的海外销售十分理想。韩国、日本均已售出,成为春节档唯一成功售出版权的华语大片。

  国内拷贝超《十月围城》

  《锦衣卫》是2月春节档亮相的第一部电影,各地院线对该片票房寄予厚望。据制片人安晓芬透露,《锦衣卫》的胶片拷贝征订情况十分理想,到目前为止总数接近600个,超过去年12月人气最旺的《十月围城》。这样的发行规模也让出品方对于票房突破2亿充满信心。从百度指数上看,《锦衣卫》的关注度远远高于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奇门兵器、男色比拼、浪漫爱情和锦衣卫秘辛已成为影片搏出位的四大杀手锏。

  海外大卖亚洲最畅销

  和国内发行的喜人局势相比,《锦衣卫》在海外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李仁港导演透露,根据他刚刚拿到的消息,《锦衣卫》在中国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都将与中国内地同步以最大规模上映,韩国、泰国、印度的版权也已售出,而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日本的版权也由索尼公司获得,并将安排在日本最红火的五月档公映。在欧洲方面,德国和英国的版权均已售出,此外,发行方还计划参加柏林电影节的EFM(欧洲电影市场)和北美翠贝卡电影节,继续欧美市场的销售。

  《阿凡达》一家独大被终结

  《阿凡达》1月票房独大,但随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首周末票房突破4350万,票房和观影人数双井喷,让《阿凡达》的吸金狂潮被大大抑制。新影联院线副总高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喜羊羊》的强势登场让华语电影在市场上重新“抬头”。一方面让《阿凡达》的票房增速大大减缓,另一方面也让接下来上映的一大批华语电影有了更多表现的机会。随着今天《锦衣卫》的公映,华语电影将在2月重新夺回市场的主导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