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BANDAGE》主创:赤西仁表演提携整部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30

  搜狐娱乐讯 赤西仁第一次出演并担当主演的电影《BANDAGE》。这部由小林武史和岩井俊二组合打造的作品,赤西仁将如何演绎呢?另外,那幕冲击性影像的背后花絮是…从这3人的对谈中答案将会揭晓。而片中女主角北乃纪伊、片中乐队LANDS的成员也将接受采访!更会详细的介绍剧组布景。这次的特集将让你们等不急去电影院观看!

编剧岩井俊二、主演赤西仁、导演小林武史

  写出《BANDAGE》这首歌之后 整体印象一下子拓宽了许多

  岩井:《BANDAGE》的诞生,是我这10年来向业余作家征集稿件,想把有趣的作品拍成电影的活动中,出现的一部好书。读完之后,脑子里就有个想法“这本书能拍成电影。”不仅是因为故事背景是90年代,而且那时候的我整天给人拍MV,遇见过很多像《BANDAGE》中登场人物一样的人们。当初的想法是,如果这部电影能将所有人们的想法、梦想、挫折等表现出来就好了,于是向小林君发出邀请,想让他创作音乐。

  小林:当初听他谈到这件事的时候,就觉得这部片子集齐了所有可能的要素。不过我不太会看剧本,所以也不知道故事到底会是怎么发展下去,完全抓不住整体印象。之后在参加Mr.Children的“HOME”巡演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登台演奏,并在MC的时候回顾了迄今为止的历史,那个时候突然就豁然开朗,于是就创作出了《BANDAGE》这首歌。正是因为有这首歌曲的完成,这部电影的整体印象才一下子拓宽了许多。

  赤西:我最先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对自己要演绎的主人公角色还不是很了解,想了很久“我应该怎么做才好呢。”不过能和小林先生和岩井先生二位合作,更深切的感受到了二位的魅力,就想到“能和这些人一起完成一部作品,一定很开心。”我个人来讲,不管是拍电影还是拍剧,演技都还非常不成熟。但我一直认为,所有工作“如果不开心的做的话那就没有意义”。

赤西仁主演电影《BANDAGE》
赤西仁主演电影《BANDAGE》

  “奈津”是个能提携整部作品的名字

  岩井:是小林让赤西君选了“奈津”这个名字吗?

  小林:是的。他以前不是还去美国留学再回来了吗?那件事在我脑海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虽然他本身没有什么色彩、怎么说呢……从我看来,他还是色彩斑斓的。虽然很有男人味但有时感觉又不是那样,分不太清楚,但直率的性格给人感觉很好(笑)。还有就是我本人的直觉了(笑)。

  岩井:…(笑)。我是听人说:“赤西君好像说想换掉主人公的名字。”所以我说了:“要是有好名字的话换了也行哦。”

  赤西:是这样吗!?

  岩井:我当时就觉得奈津“是个好名字”。我认为这个名字能够提携整部作品。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但我一直相信赤西君的品味很不错。不过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会选了奈津这个名字呢。

  赤西:直觉(笑)。

  小林:哈哈哈(笑)!

三个人谈主角选名
三个人谈主角选名

  赤西:灵光一闪吧。

  岩井:当时脑海中一闪而过“就用奈津”吗?

  赤西:差不多吧(笑)。最先开始是个什么名字?

  岩井:阿辉。

  赤西:我看剧本的时候总觉得“阿辉”这个名字很碍事,所以找小林先生商量看看能不能改个名字,没想到竟然采用了我的提议。当时就觉得“太棒了”!(笑)。不过除了名字以外,其他的基本上全都交给两位了,感觉是我把“奈津”托付给了小林先生和岩井先生。平时“他”总是不太听话,不过在现场还是要好好听话(笑)。

  小林•岩井:(笑)。

  赤西:当然,我自己也以和奈津一样的心情,尝试了挑战很多新事物。

  岩井:赤西君的演技很特别呢。拍戏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看到了非常独特的演技。这一点可是非常宝贵的哦!有很多演员演戏总感觉像是模仿着什么,只有赤西君的演技,是从始至终坚持扮演“自己”,感觉非常新鲜呢。

  赤西:谢谢。不过很多时候我都是一边找小林先生商量一边才能完成拍戏的。

  小林:不过,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把角色变成自己的东西。这次的角色像是很贴近私下的赤西君,但又不完全是,反正作品是越来越棒了。这部电影的话,是朝着最后……这部片子讲述了一个成长的故事,所以向着最后的结局,我也有不停向他解释“这个场合是怎么回事”,最终才能够让他和这部影片一同成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关注《BANDAGE》,喜欢乐队LANDS。
赤西仁演技提高很多,支持你。
小林武史与岩井俊二组合的作品,值得期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