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专访

专访《BANDAGE》主创:赤西仁表演提携整部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30
主创三人气场很合
主创三人气场很合

  这部作品聚集了艺术家们的想法

  赤西:说到完成作品,有一幕是拍摄朝子(北乃纪伊)和奈津互相表明心意的场景,其实直到当天为止大家都没有什么感觉,完全是当场商量完成拍摄的。在那之前我没有过那样的经验,感觉我是搭了大家的顺风车。

  小林:那个地方不是能够事先定好再排练几遍的场景。就像需要全部压缩好封起来才行,所以只给了个大体的感觉就是你们演。这个场景不单单是追求对话流畅,更需要你们全身心的去碰撞出火花。所以当时我对纪伊说:“虽然可能会拍的一团糟,不过还是相信我吧”(笑)。

导演给赤西仁说戏
导演给赤西仁说戏

  赤西君将“自己”的感觉贯穿到演技中 非常新鲜

  和小林先生及岩井先生一起拍电影 感觉会很开心

  虽然是乱七八糟的演技 但感觉“很能干”

  赤西•岩井:哈哈哈哈哈!

  小林:因为赤西他明白了“如果是半调子的话作品没办法完成”。

  赤西:导演也太狡猾了点!我问他“是不是要把舌头伸进去”时,他也只是说“随便你们发挥”。

  小林:(笑)。

现场拍摄场景
乐队练习地点

  赤西:我只好说“所以说就是那么演吧!?”因为那可是吻戏哦,应该反应再大一点才行(笑)。

  小林:…(笑)。那一场戏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很厉害。当然我有简单的讲过大致过程,但他们能在那么乱七八糟的情况下还不忘发挥演技,真的是很厉害呢。奈津把手上的钟扔出去的时候,到时候看片子就会发现,真的是擦着纪伊的身子扔过去的。

  赤西:没错没错

  小林:如果真的扔中了就不得了哦。当然扔的时候肯定是不想对准扔的,不过拍的时候真的很险。那一幕肯定让人害怕,纪伊真的就吓到了。不过她不忘演技,保持着表情和动作不变。当时的场景真的挺有趣。作为一个导演,我当时想“这两个人真能干啊。”

  赤西:那一幕真的是超长镜头,只有一台摄像机一直追着我们拍。不过现在想想也挺有趣的。

  小林:真的很好玩,那大概是电影拍摄时印象最深刻的吧。

剧中主角居住的地方
剧中主角居住的地方

  赤西:这部片子的世界观感觉很不可思议呢。不管是剧本也好、导演的想法也好,感觉这都聚集了艺术家们的想法。通过这次的拍摄,我对电影也非常感兴趣了。能够让我参演这么豪华的一部影片,真的很荣幸。

  小林:最后的拍摄成果也很不错,观众看完影片一定能够像是享受了一段旅行一样。对我们来说,那就意味着这部片子是一部好片子。不过我尽量还是想打造出一部音乐电影。

  岩井:电影后半就变得很真实,大家都发怒了(笑)。故事变的很不妙,也正因为如此观众可能才会更加被吸引到其中。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都能去电影院看看这部片子。

  赤西:没错。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后,能够在饭桌上或公司里,和身边的人谈起这部电影,让它成为一个话题。

  小林:啊,说真的,真的希望这部片子能成为话题之作呢!

赤西仁和导演编剧
赤西仁和导演编剧

  “心目中的治愈系电影”

  赤西:《STAND BY ME》吧。与其说是被影片治愈,倒不如说是因为在最憧憬影片的年龄看过了,所以总会想起这部片子。非常喜欢。

  小林:《GRAN BLUE》。我本人很喜欢潜水。

  岩井:大概是《东京物语》之类的片子吧。小津安二郎导演的电影很适合秋天在房间里观看,非常治愈人心。

  偶像界、电影界、音乐界的精英齐聚一堂接受参访。正面、侧面、背面……这样全方位的拍照让3人都害羞的笑了。“拍背影?还真是新鲜呢。这样可以吗?”真不愧是从事一流工作的人,非常帅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