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网络大拜年 > 新闻追踪

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有望达到去年水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14:41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预计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有望达到去年的水平,即在1100万人以上。

  尹成基说,从去年四季度以来,中国政府出台了“相当一部分”解决我国就业问题的政策和措施。这些政策措施特别是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今年以来,中国的就业形势总体保持稳定。

  从城镇新增就业情况来看,进入二季度以后,每个月的城镇新增就业人数都保持在90万人以上。“所以我们认为,今年的就业形势,到目前为止还是好于预期。”

  他说,预计到年底,完成今年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的目标没有问题。在正常的情况下,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人数有可能达到去年的水平,即在1100万人以上。

  尹成基表示相信,今年城镇登记失业率会保持在目前水平。根据我国经济企稳向好的趋势,预计在明年经济继续好转的情况下,城镇新增就业和城镇登记失业状况会相对稳定。(记者朱立毅、徐博)(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