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10月23日上映 剧中新增中国女友(图)

2009年06月1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周昭
  投资高达5亿人民币的动画电影《阿童木》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日期与全球同步,都定在10月23日。于此同时,发行方光线电影亦公布了《阿童木》的片花和剧照,并透露片中会增加几个角色。

  新版《阿童木》根据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名作改编而成,全新的3D新技术不仅再现了阿童木、天马博士以及茶水博士等经典形象,同时也新增了几个角色,包括阿童木的好朋友柯娜,柯娜帮助阿童木度过许多难关。据悉,柯娜还是中国人。
此外,忠诚的机器狗“垃圾桶”也是新增角色,它最早发现阿童木是机器人,还鼓励他勇敢面对自己的机器人身份。最后一个新增角色阿丧则是被遗弃百年的机器人,阿童木利用自己的蓝核能源让它重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