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 > 新闻动态

国际艺术节新增喜剧展 朱孝天尽享“齐人之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14日15:23

  本报讯(记者朱光实习生陈佳欣)台湾明星朱孝天昨晚在东艺舞台上过着“有两个老婆”的忙碌生活,小品演员出身的买红妹在逸夫舞台表演《独生女——让你任性》……第1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新增的“东方喜剧展”,集纳了11台来自两岸三地的喜剧佳作。

  朱孝天在《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中享“齐人之福”之际,还遭遇黑道追杀,导致大小老婆和黑道人物在同一晚追到了他……买红妹则变身“80后”医学院女生,与同是独生女的蒋小涵等8个女生一起说着天南海北的方言,逗乐满座的观众。昨晚同时登场的共有3台喜剧,除上述两剧外,陈佩斯在城市剧院演出《阳台》。

  独具中国特色的地方戏曲也将在东方喜剧展上争奇斗艳。来自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的二人台是第一次来沪,作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由一丑一旦对唱对舞的二人台曲艺表演,动作夸张、形象生动。苏州滑稽剧团的苏派滑稽新戏《顾家姆妈》也是首次来沪,该剧讲述了一个悲喜交融的保姆和弃婴的感人故事。此外,青艺滑稽剧团参展的滑稽戏《喜从天降》,呼唤城市文明、社区和谐,将展现海派本土喜剧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