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时尚星达人》开拓新思路 俞灏明创收视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47
《时尚星达人》
《时尚星达人》

  由内地著名制作人、中视经广传媒董事长陈子嘟倾力打造,并亲自担纲主持的综艺时尚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去年8月强势登陆宁夏卫视周六黄金档。该节目制作班底豪华,明星阵容强大,创意鲜明独特,开创了内地时尚综艺节目视听新思路,一经播出便受到各方瞩目,收视节节高升。

  时尚综艺访谈,开创视听新思路

  《时尚星达人》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明星爆爆料、娱乐靠大家、时尚我最行”三个环节更是让该栏目既有别于《背后的故事》单一的访谈,《美丽俏佳人》单一的讲述时尚话题,又有别于以单一的游戏互动为内核的综艺栏目,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开创了内地综艺节目的视听新思路。

  明星阵容强大,呈现不一样的惊喜

  《时尚星达人》自8月登陆宁夏卫视周六20:30档以来,已有苏永康、立威廉、许志安、黄征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至上励合、李承铉等众多国内外明星倾情加盟。作为内地第一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制作人陈子嘟致力于打造符合当前社会潮流,兼具专业性、权威性、互动性、娱乐性、趣味性的高端栏目。不但引起了各界明星的浓厚兴趣,也为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惊喜。

  俞灏明创收视新高,2010重新起航

  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国内领先的女性门户网站《妆点网》与西部王牌电视台宁夏卫视强力推出的《时尚星达人》,一经播出便受到多方瞩目。而随着节目编排的渐入佳境,《时尚星达人》的收视也是节节高升,排名全国前列。就在刚刚出炉的收视统计中,“王子蜕变记——俞灏明”更是创下节目收视新高。为了回馈广大观众的热情,据悉栏目正在紧张赶工春季特辑,而许飞、厉娜“红色风潮”,大张伟“春暖花开”,贾乃亮潘辰“这个春天我们恋爱吧”,乔任梁“摇滚季节”也将陆续上演。2010年重新起航的《时尚星达人》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