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镇宇直言王家卫思路遇瓶颈 欲求新突破口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内地大规模上映,正在为自己首部执导的武侠电影《追影》做后期的吴镇宇从商业角度给出了解读:“王家卫保持一贯的风格很多年,在票房上一直没有太好的表现,《东邪西毒》的再次上映,其实说明他在艺术创作上已经遇到瓶颈,不论是他个人还是投资方,都在寻找突破口。
尤其是目前内地电影市场的火爆,吸引了香港电影的进入。而最容易打入内地市场,风险最小的片种无非是古装武侠电影。所以《东邪西毒》本质上说是一次商业考量——所谓花巨资修复,请马友友重新配乐,请大牌明星宣传,借助张国荣在影迷心中的号召力——最终目的是试试水温,如果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接下来的融资会更加容易。同时也为王家卫接下来的《一代宗师》积累观众人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