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上视节“新”象①购播新思路 资源战升级

2009年06月1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制作新趋势:自制剧更受青睐,新媒体参与度更广

  投资制作和自制剧一直是卫视台比较关注的领域,事实上现在已经很少有卫视台完全单纯的购买剧集,而是更多的参与到电视剧的策划和拍摄制作过程当中。

  本届电视节在各大卫视的展台上,我们不难看到他们在电视剧投拍制作上的成绩。除了在自制剧领域上走的较早较远的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之外,很多有实力的电视台如安徽卫视、江苏卫视、山东卫视等也纷纷把目光更多的投在了对自制剧的关注上。因此上海电视节也在很大程度上成了他们寻找“伙伴”的重要平台。

  安徽卫视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电视媒体对制作行业的“参与兴趣”越来越大,媒体下属制作公司产能和效能提升,合作拍摄、自制、前期参投等形式也渐成媒体赢得电视剧“资源战”的主要手段。

  近几年新媒体的发展也在本届电视节上一览无遗。购买网络播放权、联合宣传制作,新媒体对电视制作行业从内容到制作、从外到内全方面的介入也让很多电视台开始考虑与新媒体的合纵联合策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