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遭遇无情抛弃 《大浴堂》演绎坎坷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05
王晓晨

王晓晨剧照

  汇集了贾一平、王晓晨、陶泽如、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演员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日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中。商场恶战、国仇家恨以及贯穿其中的儿女情长,此起彼伏,高潮迭起,令这部戏从开拍起就备受关注。华谊女星王晓晨出演的女主角“灵芝”,更是忠贞不渝,至死都为爱人守护。

  剧中,灵芝善良而又忠贞,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在被自己所深爱的男人边家骥无情“抛弃”后,善良的她选择了成全好姐妹;边杨两家大浴堂在生意场上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争斗愈演愈烈之时,日寇的入侵使得家恨变成国仇,她又毅然选择跟爱人在一起并肩作战;而当边家家破人亡后,灵芝更是忍辱负重,勇敢挑起抚养边家唯一后代、并重整边家百年声誉的重任……

  王晓晨说,看完剧本后,灵芝的坎坷人生让人哀叹,灵芝的善良和深明大义让人敬佩,灵芝的忠贞不渝更是让人感动。这样一个有血有肉、内心丰富的传奇女子,对演员的演技着实是一个重大的考验。王晓晨坦言,从开拍至今,她始终不敢有丝毫懈怠,每天用心揣摩剧中人物的性格特点和心理,力求将灵芝这个人物演绎得更丰满、更立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