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爱心首映 流浪儿成首批观众(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丽璇
2010年02月02日08:18
众人献爱心,为希望小学捐助电视
众人献爱心,为希望小学捐助电视

韩三平
韩三平

于蓝、韩三平、导演贺梦凡
于蓝、韩三平、导演贺梦凡

手持新书包的孩子们
手持新书包的孩子们

  昨日,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励志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联手光爱学校,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共同成长﹡见证奇迹”的首映活动。中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与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兰等人悉数到场助阵,并向光爱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

  《虹猫蓝兔》是一部励志的动画片,影片“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奇迹”的主题在片中多次提及,而当天的发布会也邀请来光爱学校的流浪儿童、孤残儿童参加。中影集团在发布会上向光爱学校的学生捐赠了电视、文具等“爱心大礼包”,并邀请这些孩子观看了一场《虹猫蓝兔》——他们也因此成为了这部电影的首批观众。韩三平在现场谈到,虽然现在中国电影发展迅速,但儿童电影还有些滞后。他强调要调集主要力量,发行好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