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东邪西毒》首映 梁朝伟刘嘉玲携手爱心红毯(图)

  昨晚,本届上影节评委会主席、著名导演王家卫的力作《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影城一厅进行了慈善特别献映。王家卫带领影片主演杨采妮、美术指导张叔平、配乐陈勋奇等主创亮相,两大主演梁朝伟和刘嘉玲携手走过红地毯,引起了整个影城的轰动。

  昨晚《东邪西毒:终级版》的慈善首映场面很大,这届电影节的所有评委会成员以及大批明星都前往捧场。首映式前的红毯秀上,面对大批影迷的呼唤,王家卫一再表示感谢,他招手对执着的“荣迷”们喊道:“感谢你们还记得张国荣。


  当梁朝伟和刘嘉玲携手出现时,整个影城都轰动了。两人得知影片进行慈善首映,所以特地抽出时间赶来捧场。外界一直传言两人婚期已近,将在今年10月走入婚姻殿堂。昨晚,两人一直幸福牵手,左右不离。刘嘉玲直言,15年前她出演这部电影时,并没有真正看懂该片,经过15年她才看明白。

  《东邪西毒:终极版》中,王家卫特别请配乐师陈勋奇和摇滚乐先锋人物吴桐对原片音乐进行了再次编排,并邀请了音乐大师马友友为影片担任大提琴演奏。

  当晚观看首映式的所有嘉宾和观众都是自己掏钱买票入场,最终共筹得善款13.5万元,将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用来为都江堰建造小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东邪 | 刘嘉玲 | 西毒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