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自认素颜最美 头号假想敌是林志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1日08:26
  艺人小S日前出席保健饮品代言活动,自豪地表示自己的肤龄好得像20岁,而且自己是圈内素颜最美的女星。还称自己的头号假想敌就是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嫌她没有自己美。

  在被问到认为圈内哪位女星素颜最美时,她想都不想就说,自己当然是圈内素颜最美的女星。小S总喜欢在节目上审核来宾素颜的状态,她本身在舞台下也最爱以素颜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连她老公也称赞不已,更形容是“就算半夜三点起床看她,也依然美丽动人。”

  小S平时在主持《康熙来了》时,头号假想敌就是林志玲,经常嫌对方没有自己美。上回林志玲跟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电影《刺陵》上节目,制作单位还剪出一段小S酸林志玲的集锦,爆笑逗趣。昨天小S裸妆现身,当然没忘了讲林志玲:“她妆是很淡啦,但不漂亮。”有人问她觉得还有哪个女明星素颜好看,她脱口先说“大S不化妆也很美”,接着说侯佩岑“没看过她没化妆的样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