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密集吐槽:春节档腐女必修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1:27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戚玉武饰演玄武
《锦衣卫》戚玉武饰演玄武
《锦衣卫》帅气吴尊2
《锦衣卫》帅气吴尊

  《锦衣卫》中俊男纷纷大露肌肉,男女爱情羞羞答答,反倒是两男坦然相悦,这不仅忽然令人生出个想法,导演李仁港其实根本就是个同人男!其实《锦衣卫》讲述了一个原本好“男风”的锦衣卫头目被一个江湖女子给掰直了的故事,是李仁港对明代特殊群体的内心刻画。

  “锦衣卫”所处的明代其实正是“断袖之癖”盛行的年代,上自天子,下到庶民,基本上都有男性“知己”,真是一片盛世祥和……李仁港把《锦衣卫》的背景选定在此时,也十分利于讲故事了。

  整个影片的故事大概是这样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为当朝权力豢养的锦衣卫首领多年(导演特意让甄子丹留胡子,这其实就是告诉你,锦衣卫真的不是太监真的是纯爷们),功夫(不仅仅限于武功)高强,还没娶妻,一群糙爷们出生入死天天在一起,肯定另有隐情,但是这段详情呢导演并没有交代,直接先让甄子丹开启一段新生活了,这时候影片并行一边在交代怪大叔甄子丹与女生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相遇,一边塑造打着甄子丹弟弟旗号但是怎么看怎么是疑似旧爱的戚玉武如何如何变坏,一对旧日有着相同价值取向与性取向的哥们逐渐变得分道扬镳。

  这时候说起来甄子丹与赵薇的邂逅就十分令人玩味了,整个两人这个爱情的过程是十分仓促和莫名其妙的,其实不如说是赵薇单方面爱上了甄子丹更加贴切,而甄子丹明显就是个GAY在面对美女百般挑逗的时候却毫不动心,连澡都一起洗了还能把持的住,这显然不是普通直男干的出来的。在女生赵薇一系列痴心付出之余,大叔甄子丹不能说一点都没有感动,但是他在心里默念100遍,你给我点时间,你给我点时间,我马上就直了,我马上就直了。

  可谁知就在甄子丹逐渐要被掰直的过程中,又冒出来个俊美盖世无双的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帅又不羁,从来不盖肚脐。美男当前,甄子丹又荡漾了,当着赵薇的面跟吴尊干了一仗,赢了以后还特别有范儿的说了一番道理,假装两人可以交个朋友,其实就是为了后来求合体埋下伏笔的,小帅哥吴尊果然信以为真,甘愿为甄子丹两肋插刀,于是也就有了后来的为义赴死。但只有吴尊误以为那是友情,其实那只是甄子丹在变成直男过程中的一次摇摆。

  此时再看戚玉武,变坏后只要权力,这你信吗你信吗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他会不为美色金钱着迷,唯一的理由就是他其实还爱着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无疑就是甄子丹。最后戚玉武自知走上末路的时候,知道能死在以前爱人的手里,也算是瞑目了。

  片尾李仁港并没有明确交代赵薇和甄子丹是不是真的在一起,这表明他对于GAY最终能不能成功变直男这件事也是心里没底的。《锦衣卫》,实在堪称春节档期腐女必修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