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喜羊羊2》对白跟流行 有望掀高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9日03:10
  在2009年春节抢得近亿元票房的“喜羊羊”成为去年当之无愧的黑马,如今“喜羊羊”卷土重来,国产动画电影压轴之作——《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将于今日进行全国公映。从片花来看,《喜羊羊2》除延续了上集羊和狼的恩怨故事和搞笑风格,为吸引成年观众,还增添了许多宏大的场景与时尚搞笑的对白,看上去更加诙谐,有望再掀岁末观影热潮。

  对白紧跟流行热点

  据记者了解,在《喜羊羊2》中,为夺回失去的家园,喜羊羊和灰太狼将首度化敌为友,联手对付入侵者“虎威太岁”。而为了争取观影人群,制作方吸取了上一集故事太过低龄化的教训,加入了更多适合成年观众欣赏的内容,例如除加大了灰太狼与红太狼之间的爱情故事外,片中台词也紧跟时尚热点,“我吃的不是面,是寂寞”,“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火爆的网络用语频频从主人公嘴里出现,相信足够吸引年轻观众的注意力。

  打造国产动漫系列剧

  虽然近年来电影市场持续火爆,国产片票房也屡创新高,但国产动漫影视作品却依然显得有些委靡不振,几乎每年动漫电影票房的前几名都是好莱坞出品。《喜羊羊1》在去年创造了近亿元的票房后,趁热打铁投入到续集的制作中,无论剧情设置还是影片的画面场景,都较第一部有了大幅度提高。据悉,早在第二部还未上映之时,《喜羊羊3》的策划就已经开始启动,预计今后每年都会推出新的系列电影。实习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