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对白全部陕西话 张雨绮不谈解约细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10日00:54
张雨绮不谈解约细节
《白鹿原》昨日开机,主创现身

  继上任星女郎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星爷闹翻分手后,最新的“星女郎”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正与星辉公司解约。昨天,《白鹿原》开机仪式上,张雨绮向记者证实,正在经历与星辉的合约纠纷,一切都已交给律师,自己以后会对传媒有所交代。

  张雨绮不谈解约细节

  筹备多年的电影《白鹿原》终于开机,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田小娥”一角花落张雨绮。昨天,意外现身的张雨绮一口地道的陕西话也破解了有关她“辞演”的传闻。不过,她正在步黄圣依的后尘,将与经纪公司星辉对簿公堂。因为《白鹿原》并非张雨绮的经纪公司星辉所接之戏,于是有消息称她与星辉正在解约。而关于细节问题,张雨绮闭口不谈,只表示“无论什么都不会影响我对艺术的热爱,任何事也挡不住我的创作激情”。

  “田小娥”早已进组

  导演王全安透露,《白鹿原》中田小娥的角色人选虽是最难把握的,但张雨绮是演员阵容中第一个被确认的,早在4月就已入组,一直在陕西外景地进行封闭的角色准备。张雨绮坦承当初也不太有信心:“总觉得大家眼中的我太时尚了,但导演一直很肯定我。其实现在我觉得,土气不是这部戏最根本的、最终想表达的。它那种文化的厚重不是土气或者农村就能代表的。我要努力走出这个误区,踏实拍好这个角色。”

  王全安回应电影尺度

  因《白鹿原》小说中存在大量情欲描写,外界都十分关注尺度问题,王全安首度开腔回应,称自己将会以最大诚意去拍摄,用朴实真诚的电影语言与观众沟通,并强调“电影《白鹿原》是一部民族心灵的史诗,不是《色·戒》”。据悉,除了之前曝光的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白嘉轩、吴刚饰演鹿子霖、刘威饰演鹿三、李梦饰演白灵外,昨日还公布了段奕宏、成泰燊、郭涛将分饰黑娃、白孝文、鹿兆鹏。

  影片对白全部陕西话

  除了郭涛是地道的陕西人,其他主演都在集体学习陕西话,因为王全安要求该片全部对白都要用陕西话。目前,刘威和张雨绮的水准都得到王全安的认可,张丰毅还调侃刘威讲得好因为可以“上夜校”,因为刘威的夫人是陕西人。刘威不好意思地表白“没跟她学”。信报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