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锦衣卫》回应质疑 李仁港称很久前就想“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8:14
《锦衣卫》甄子丹出浴照
《锦衣卫》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浴照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2月4日即将正式公映,导演李仁港携甄子丹、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戚玉武等几大主演正在马不停蹄的全国巡回宣传当中。由于片中几位主演的造型风格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主创对此也一一作出了回应,李仁港更表示自己心中其实早就有以“脱”御敌这种功夫的概念了。

  吴尊:我和徐子珊的造型都很有型

  《锦衣卫》导演和一众主演眼下正在全国卖力跑宣传,影片虽然还未正式上映,但几位主演的造型风格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吴尊和徐子珊首当其冲,二人也对此作出回应。吴尊穿着露脐的加勒比海盗牌服装,徐子珊的武功和装扮也是十分大胆,但两位演员自己却表示非常恰如其分。“因为我和徐子珊两个人的角色在戏里面是从西域的地方过来的,所以我们的造型都比较特别,很有型,徐子珊那个更是比较特别,会一直脱,脱了又脱……”吴尊表示。

  李仁港:很久以前我就想“脱”了

  设计“脱脱”以脱御敌的始作俑者,当然还是导演李仁港。李仁港强调,当时为徐子珊取名脱脱并使用脱衣服的武功,并不是哗众取宠,而是精心设计的桥段。“就是说子丹出来一看到那个人会怕的,那个人一定要压着子丹来追杀,但是你找一个男的可以把他这样压着其实很难找,脱脱那种方式,就是把衣服脱掉,去卸掉你所有的兵器,这个概念其实我很久就有。”

  甄子丹:组织需要我和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洗澡

  在《锦衣卫》中,甄子丹也首次秀出强健肌肉,并拍摄了和赵薇出浴的一出戏,甄子丹表示纯属剧情需要。“剧情需要我去挑逗赵薇,我扮演的青龙应该有什么心理反应,我就尽量把那场戏演出来。”正因为这些突破性的演出,甄子丹认为《锦衣卫》完全可以不用再以武打作为噱头,更应以情感为重。“看甄子丹的片肯定武打最起码OK,有一个保障,但是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其实武打只是一种包装而已,李仁港把一个武侠片拍成了很浪漫的爱情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