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薇迷力挺《锦衣卫》 奉献才华横溢宣传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4:35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海报

  《锦衣卫》即将于2月4日公映,导演李仁港日前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戚玉武、徐子珊一行赴上海宣传。尽管女主角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缺席全国巡回首映,但薇迷们始终力挺《锦衣卫》,不仅贡献影片人物Q图造型,还为影片创作了响亮宣传词,彰显了集体“菜花”之余,对偶像的支持之情也十分感人。

  薇迷奉献宣传词 才情令人惊叹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眼下正在展开轰轰隆隆的全国宣传,导演李仁港率主演甄子丹、吴尊、戚玉武、徐子珊马不停蹄赴各地做活动,尽管女主角赵薇全程缺阵,但薇迷还是力挺偶像新片,并特地为影片撰写宣传词: “巨星佳节齐云集,锦绣银幕硝烟弥。素衣乔花凭栏倚,青龙卫士铁拳急。日月弯刀黄沙起,蝉衣出壳如影袭。若问江湖安宁否,立春影院揭谜底。盼与薇迷再相聚,见证美薇新佳绩。”薇迷才情和热情无疑十分令人惊叹!

   

大漠判官
大漠判官

紧依偎
紧依偎

乔花
乔花

青龙
青龙

脱脱
脱脱

玄武
玄武

    相关链接:薇迷创作Q版漫画人物

  知名漫画作者贝贝非妮为《锦衣卫》特地创作了Q版漫画人物系列篇也于日前正式发布。首批发布的Q版漫画一共六张,其中五张分别为片中的主角青龙、乔花、判官、脱脱和玄武,另外一张则是贝贝非妮专门为春节主题创作的青龙、乔花齐拜年。贝贝非妮表示,作为赵薇的粉丝,非常希望她在片中的形象,很有女人味,和之前上映的《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完全不一样。而片中其他角色的造型也很特别,能感觉出美术指导出身的导演李仁港在人物造型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因此她就以片方之前发布的人物系列海报为原型,创作了这些Q版人物漫画。

  据片方透露,接下来还将邀请贝贝非妮继续为《锦衣卫》创作主题剧情版的系列漫画,在影片上映前陆续发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