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老妈教儿子法式热吻 赵又廷自打70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10:49
阮经天与赵又廷宣传《艋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赵又廷在《艋舺》精彩飙戏,原本挂第一男主角的“小天”阮经天 ,戏份却是男二号,极可能在金马奖重演仔仔替赵又廷抬轿的状况。赵又廷说:“金马奖是这么大的荣誉,当然希望能得!”但他只替自己的表现打了70分,替小天打了100分。

  年底拚金马 小天不想得奖

  《艋舺》试片小天忙工作没看到,无法评断两人的表现。但他说:“我希望两人都不要得奖,因为得奖对年轻演员太沉重,还没准备好接受这种光荣。”

  赵又廷与柯佳嬿在片中演出初吻,两人根据自己初吻的经验,决定不要伸舌头。不过小天却说:“一定要伸的啊!我妈说法国式接吻一定要伸舌头。有得伸一定要伸的。”原来小天看了外国电影里的接吻,问妈妈“那种头转来转去的要怎么吻?”妈妈讲了半天他还是不懂,结果求他妈示范,所以他的伸舌头初吻对象竟然是他妈!

  小赵看试片 从头哭到尾

  日前赵又廷看周润发演的《孔子》落泪,还说:“如果《艋舺》票房输给《孔子》也没话说。”不过当他看过《艋舺》试片后,改口说《艋舺》更好看,让他从头哭到尾,但他又补了一句:“如果有机会跟发哥合作就太棒了!”赵又廷听从小在加拿大 长大,对80年代的艋舺感到很陌生,但他说:“这部片帮我了解台湾,了解台湾人的精神。”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主动提议纽承泽拍摄《艋舺》,又投资500万,却在开拍前夕退出。纽承泽说:“我至今仍不知道他为何不演,我感谢他促成我拍摄这部片子,现在也对他当初的离去充满感谢,希望他来看《艋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