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出炉 维持原判罚不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30

  2007年9月23日,臧天朔在湖南邵阳参加演唱会。中新社发吕建设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今天上午9时,“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臧天朔案维持原判罚不变。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

  “凤凰网”消息称,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它恶性事件有关。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

  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