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宫崎葵《乐与路》完成试映 大谈拍片时心境变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9日10:11
宫崎葵
宫崎葵

高良健吾
高良健吾

电影《乐与路》
电影《乐与路》

  搜狐娱乐讯 由宫崎葵主演的电影《乐与路》28日在东京有乐町的朝日大厅内举行了完成试映会。很久没有参加舞台致辞的宫崎葵也登台讲话。

  这部作品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主要以上了2年班但为了追求自由而辞职的芽衣子(宫崎)、和不放弃音乐梦想进行乐队活动的种田(高良健吾)之间的恋爱为主线,描写了在梦想和现实之间夹缝中纠缠的青春故事。

  宫崎葵谈到了自己在拍摄该片时的心境:“在表演的时候,一直不能理解主人公那种找不到想做的事情止步不前的心情。不过最近我终于深刻了解到了。”“但跨越这道障碍之后,就非常期待将来会发生什么。”

  而非常不擅长在人前唱歌的宫崎说:“当时非常犹豫要不要演,后来想逃避也不是个事,就咬咬牙参加了。”剧中的两首歌都是由她自己亲自弹唱,所以现在她也表示:“以后还想试试玩乐队呢。”

  该片将从4月3日起在日本开始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