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崎葵减少工作量 为拴住花心老公讨教生子经

2009年10月0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今年刻意削减了工作量的日本一线女星宫崎葵目前专注于生子经上,她极有可能继濑户朝香、铃木纱理奈后闪电怀孕的人气女演员。

  “她本身就是个很喜欢小孩子的人”某资深记者称尽管被媒体数度报道丈夫高岡苍甫花心偷吃,一贯沉默作风的宫崎葵用实际行动粉碎了夫妻婚姻不保的传言。

去年NHK的大河剧《笃姬》的高收视证明了她在日本艺能界绝对一姐的地位,不过今年以来她似乎无心恋战,把心思都放在了生孩子的事情上。宫崎葵多次和身边的朋友表示“想要孩子”的心情,就连上月举行的某品牌广告的发布会上,她也无厘头地与记者们聊起了孩子的话题:“朋友自从怀孕后,肚子渐渐大起来,到看到她孩子平安出生,我想那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在亲自创作该品牌的广告歌时“笑容 笑容 满满地 自由地 一直成长”的内容也透露了宫崎葵想要孩子的心事。

  上月被传媒拍到抱着朋友麻生久美子的女儿散步时,表情母爱满溢的宫崎葵与丈夫相恋10年,结婚也到了第三个年头。2月份,高岡苍甫与其它女子偷会被八卦周刊逮个正着,宫崎葵想用孩子巩固地位也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