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 > 安徽春晚_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嘉宾 大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49

  大左

  【个人简介】

  身高:180CM

  体重:66KG

  发型:短碎

  肤色:黄色(去巴厘岛晒黑了,他自己称其为巧克力色)

  眼睛:比较大的单眼皮

  兴趣:数码(工资全用来买了潮流新品)音乐

  专长:主持 表演 绘画 音乐 护肤美白(笑~)

  喜欢看的电影:〈霸王别姬〉

  喜欢的艺人: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森山直太朗/The Cranberries/Mary J Blige/Jack Johnson

  喜欢的食物:日本料理/辣的都喜欢

  喜欢的运动:篮球,游泳

  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

  喜欢的书籍:〈哈利波特〉

  喜欢的音乐:POP,英伦摇滚

  最痛恨的事:别人为难我

  最难忘的事:几年前的深夜走在北京的路上,有风

  最大的心愿:心智更成熟

  人生格言: 我会努力珍惜属于我的一切,但不强求不是我的东西

  语言:普通话 粤语 英文

  风格:阳光率真 幽默机智 亦正亦谐擅模仿

  个性: 内外兼修 外向活泼亦不失大将之风

  地位:光线传媒主推首席男主持

  星路发展:主持 戏剧 音乐

  地位:光线传媒首推男主持,“光线三宝”之一(另外两人是谢楠、柳岩

  座右铭:自得其乐 善于娱乐 知足常乐 助人为乐

  学历:大专(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03播音与主持系)

  粉丝名称:左亲

  【常规节目主持】

  《音乐风云榜》——中国内地最具影响力和最权威的反映华语乐坛音乐现状的大型电视音乐排行榜。八年来一直保持专业的精神,娱乐的风格推广华语音乐……




  《娱乐现场》——一档创办最早、覆盖最广、资讯最全、内容最新、风格新锐、评论尖锐辛辣、包装时尚新锐、充满个性、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娱乐新闻节目。

  《全能综艺班》——全新互动综艺娱乐节目。班长大左带领全班同学开课啦!好玩的情景喜剧,最新的互动游戏,热辣的歌舞表演,尽在全能综艺班!

  《最佳现场》——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每日30分钟记者会形式采访节目。北京2台晚间强档主打,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播出。



  《娱乐特快》——主播大左为您带来第一手的新鲜娱乐资讯,最热辣的另类娱乐点评!

  《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完美集结80、90后造型天团,打造年轻潮人专属时尚圣经,跃升潮流时尚节目收视NO1。

  《音乐学院》——重庆卫视2008年度音乐综艺节目,柳岩大左率一众时尚爱乐男女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即将强势登陆。

  《罗莱我的家》——都市潮人家居装饰首选宝典,改装房屋改装心情,即将重装上阵强势登陆广东卫视。

  【主持资历】电台出道

  2004年始由合肥电台“故事广播”出道,主持《大话娱乐圈》《单身男子俱乐部》,频获好评。由央视索福瑞调查结果表明,《大话娱乐圈》收听率居全省首位。

  2005、2006年连续两年代表安徽前往香港直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转战屏幕

   2006年转战屏幕,一箭三雕:安徽唯一电视娱乐脱口秀《大话娱乐》、安徽卫视综艺节目《金点子行动》、安徽经视《偶像剧场》。

  进军北京

  2007年荣耀起飞,走出安徽进军北京,凭借完美资质荣膺《娱乐在线》王牌主持,主持及策划能力再得锤炼,个人风格呼之欲出。

  飞跃光线

  2007年事业发力,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签约光线传媒,主持版图高歌猛进,《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娱乐现场》、《全能综艺班》四剑齐发气势如虹。

  2009年8月4日 OPPO狂欢夜SJM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