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火热播出 李欣汝获各卫视娱乐满贯

2009年09月08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
李欣汝

  搜狐娱乐讯 青春歌舞励志片《丑女无敌》(第三季)8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全新的歌舞形式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耳目一新。女主角林无敌(李欣汝饰)也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李欣汝不仅成为湖南卫视个大王牌栏目的首邀嘉宾也成为了各大卫视提高收视率的法宝。

  《丑女无敌》作为湖南卫视首部自制季播剧备受观众瞩目,短短一年之内制作出154集,并且每一季播出时都获得极高的收视率,主角李欣汝、刘晓虎(饰演费德南)等人也成为高收视的有力保障。肥水不流外人田,李欣汝等理所当然成为湖南卫视各大王牌栏目的首邀对象。近一年中,“林无敌”李欣汝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所有知名娱乐节目,成为罕见的“大满贯”第一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天下女人》、《鲁豫有约》、《挑战麦克风》、《勇往直前》、《智勇大冲关》、《背后的故事》、《金牌魔术团》、《零点锋云》、《全家一起上》等栏目都能看到李欣汝及“丑女群星”的身影,并且有“丑女”参加的每一期栏目都有不俗收视表现。

  上周播出的《一呼百应》栏目又请到“丑女家族”做嘉宾,并且五位明星完成了“3333”的挑战人数,寓意《丑女无敌》(第三季)能够收视长虹。就算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也少不了“丑女”明星的身影,李欣汝、刘晓虎等人连续两次被邀请到“快女”总决选的赛场上,为选手加油鼓劲。而李欣汝第三次登陆《快乐大本营》对话篮球巨星巴蒂尔也已录制完成,将于近期播出。如日中天的李欣汝也受到了杨澜陈鲁豫的邀请录制谈话节目《天下女人》及《说出你的故事》,这两档湖南卫视王牌谈话类栏目也将在近期推出“丑女特辑”。李欣汝及丑女群星不仅在湖南卫视获得大满贯,也成为各大卫视争抢的对象。

  除了荣获湖南卫视娱乐大满贯之外,李欣汝也是各大卫视知名娱乐栏目争相邀请的对象,《超级访问》《剧风行动》《明星转起来》等均看中李欣汝在台上表现出来的急智,和唱歌跳舞小品均拿手的才艺。在《丑女无敌》(第三季)刚刚完成拍摄时,李欣汝就被辽宁卫视邀请去参加赵本山老师推出的王牌栏目《明星转起来》,李欣汝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上大秀“二人转”表演也深受观众喜爱。在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栏目中,李欣汝和主持人欧弟继《天天向上》之后再次携手,俩人现场扮演短剧角色,这对搞笑“夫妻”赢得观众最多掌声,精彩表演笑料不断。目前李欣汝仍然奔波于各大城市之间参加活动,而在不久后,李欣汝又将回归《丑女无敌》剧组,参加第四季的拍摄。(文:weirdie)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