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独家: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判决 维持原判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1月29日09:17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于今天(1月29日)上午9点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维持原判罚不变:获刑六年并一次性给予受害者家属29万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补偿。

    搜狐娱乐在法院门口看到公告栏内已经张贴出关于该案的开庭公告。上午8点半,传达室内工作人员开始陆续登记家属及律师姓名,但几次核对,除吕长春家属外,包括臧天朔、杨玉山、任培福等其他被告人家属都未到场。

    去年(2009年11月27日)北京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庭宣判,臧天朔为聚众斗殴案件的首要分子,罪名成立,获刑六年。臧天朔不服,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为实现二审改判,臧天朔聘请了名律师许兰亭作为他的二审辩护人,一审辩护律师已主动退出辩护。

  事件回顾:歌手臧天朔因涉及廊坊命案等多起恶性事件被抓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知情者介绍,臧天朔此次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另据知情者透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无论是演艺圈还是其他行业,加强法制观念都十分重要。
臧天朔算是栽了!
一时的冲动或许可以原谅,但是有预谋的“冲动”应受到制裁。

   延伸阅读

最“琼瑶”:在法庭上,许军本前妻失声痛哭,当即表示原谅前夫……[评论]
    《还珠格格》配角抱前妻跳地铁 受审时称想捐款……详细
    相关视频:“唐僧”因钱起杀意 抱前妻跳城铁卧轨
琼瑶
“认罪态度”好: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的窦唯一脸平静,甘愿受罚……[]
窦唯
    独家:纵火烧车案宣武法院开庭 窦唯到场受审……详细
窦唯烧车事件回顾 李亚鹏“窦唯上身”怒打狗仔 
很“委屈”:法官为核实笔记让瞿颖用快中慢三种速度书写签名……[我来评论]
   组图:分期购车引官司缠身 瞿颖开宝马到庭受审 详细
后续:给我一个说法!瞿颖要求原告道歉
瞿颖
改造积极:前央视导演赵安10年牢狱获减刑6年……[我来说两句]
赵安
    前央视导演赵安提前出狱 狱中当编辑改造积极…… 详细
相关:张俊以和央视导演赵安出狱之后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