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郭家铭热恋影响拍摄 剧组损失百万换角(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08:20
《永不瞑目》开机时,郝蕾与郭家铭显得非常亲密。

  由江苏卫视投资的海岩翻拍剧《永不瞑目》风波不断———在经历了郭家铭“炮轰马楚成”之后,剧组又传出换角消息,女一号郝蕾被曾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夏琳的赵子琪突然顶替。在用“合约问题”的说法息事宁人了一段时间后,昨日又有知情人士向本报爆料,直指剧组临阵换角的原因是“郝蕾与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进度”,并“导致剧组损失上百万元”。本报记者就此向郭家铭、郝蕾经纪人求证,两位当事人齐齐否认,并火冒三丈地直指“有人在炒作”。

  爆料 二人疯玩影响拍摄

  有剧组工作人员昨日爆料称,郝蕾换角的真正原因,是与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该人员称,郝蕾去年12月进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和暧昧行为直线升温,郝蕾经常深夜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脸部浮肿,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拍摄间隙二人还不忘打情骂俏,“郝蕾是那种非常直率和随性的演员,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两人从进组那天开始就根本不在状态”。

  由于恋情严重耽误拍摄,剧组几次跟郝蕾交涉,都未见成效,只好忍痛解约,临时找赵子琪顶替。郝蕾的戏份拍了1个月,全部都需重新拍摄,按照合约预先支付给郝蕾的100余万元报酬也没法收回。“但如果再继续下去,剧组根本拍不下去,那损失更大。”

  郝蕾 只把郭家铭当弟弟

  郝蕾经纪人徐小姐对此说法回应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有人居心叵测!”对于“郝蕾跟郭家铭走得太近”的质疑,徐小姐解释:“郝蕾是个仗义的人,她一直把郭家铭当成弟弟,挺他、帮他。《花木兰》炮轰事件后,郝蕾在台湾还给郭家铭发短信,鼓励他好好工作,因为她认为这个孩子需要大姐姐的帮助。圈里的人都知道,郝蕾是个直率的人,公司签约的很多新人都得到过她的力挺。”

  当记者问及“为何郝蕾推荐郭家铭出演《永不瞑目》”时,徐小姐这样解释二人的渊源:“他们都是做音乐的人,认识很长时间了,郭家铭以前有问题也经常来咨询郝蕾。加之郝蕾要新出一张专辑,两人也有合作,郝蕾填词,郭家铭谱曲,让郝蕾觉得郭家铭有才华、有音乐天赋。”

  对于换角风波,郝蕾经纪人的解释是:“纯属合约上有些矛盾,没有谈得拢,这种矛盾在演艺圈是常有的事。”

  郭家铭 不排除炒作可能

  郭家铭经纪人李先生态度与徐小姐一样,对恋爱一事矢口否认:“这是根本不可能有的事情!也有可能是有人在借此炒作。”当记者问及“为何郝蕾会推荐郭家铭”时,李先生表示自己“一无所知,完全不清楚情况”。他表示,如今郭家铭和赵子琪合作,也一切顺利,双方合作愉快。

  马功伟 这纯属无稽之谈

  记者联系导演马功伟时,对方声称这种说法是“无稽之谈”:“其实跟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也不知道是谁在硬往这个方向上拽。”马功伟称,现在郭家铭与赵子琪合作也很愉快,配合一点问题都没有。问及“郝蕾拍摄期间的表现”,马功伟不愿评论;对于换角的原因,马功伟也三缄其口。

  链接

  他们关系“不一般”

  举荐新人

  去年11月,新版《永不瞑目》在广州开机,新人郭家铭饰演肖童,郝蕾饰演欧庆春。导演直言,郭家铭是郝蕾推荐的。现场媒体纷纷发问,为何要推荐一个并不为大众所知的新人?二人有何渊源?

  合作谱曲

  发布会现场,郭家铭现场弹奏了一曲自己谱曲、郝蕾填词的《扣子》,音乐抒情唯美,郝蕾深深陶醉其中,更自爆郭家铭首次为其弹奏时,自己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博客传情

  二人的博客关系非同一般,郝蕾的博客链接,称郭家铭是“最有默契的李澈(郭家铭在电视剧《滴泪痣》中饰演的男主角名字)”,而郭家铭的博客链接则称郝蕾是“唯一能听懂我在说什么的扣子(《东京生死恋》女主角名字)”。

  结识已久

  在电视剧《东京生死恋》,郭家铭和郝蕾本是男女主角,两人因此剧相识,不过后来郝的角色“扣子”被换成了黄圣依出演。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