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常德做评审怕伤艺人 向《金曲超级星》请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8日14:5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视《金曲超级星》号称艺人版《星光大道》,许多为一圆歌手梦的艺人们都报名参加,但录像准备时间紧凑,表现往往不如预期,评审怕讲评伤到艺人自尊心,均大喊苦压力大,评审之一的许常德不愿当“刽子手”,传出已向制作单位请辞,本周五录像他不会参加。

  日前宋新妮 、姚黛玮等人为了圆梦参加比赛,却因为得失心太重,被淘汰时当场崩溃大哭,许常德说自己讲话直,怕艺人受不了,加上为了当评审,他推掉很多工作,也不讳言《超偶》有向他招手,但他以“评审到处跑,太不负责任”婉拒邀约,现在的他不愿再当“刽子手”,只想回归音乐人角色。

  主持人蓝心湄说艺人平时各有工作,彩排都不一定能到场,加上节目一次录两集,艺人准备的时间不足,评审立场就显得为难,夸好担心艺人不进步,讲不好又怕艺人受伤,所以能体谅许常德的决定。

  制作人孙乐欣则表示没有得知相关消息,但他坦承有评审曾向他抱怨压力大,因为艺人选手不是自己的朋友、就是曾帮忙制作专辑的后辈,但他仍希望评审都留下,因为他们一路陪伴选手成长,就像老师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